close

男子涉嫌以性愛影片威脅已嫁做人婦的前女友,警方在他的電腦內,查扣性愛影片與照片。
記者綦守鈺/翻攝
台南市一名新婚女子,因前男友狂發思念簡訊,一時心軟,在蜜月期間答應陪對方度過最後一夜後歡愉分手,不料卻被偷拍性愛光碟;前男友以公布裸照威脅「維持關係」,女子一個月收了三百多封恐嚇簡訊後決定不再忍,報警逮人,依恐嚇等罪嫌送辦。

卅歲的新婚女子身材姣好且穿著性感,打扮起來看似廿出頭。她向警方表示,去年與前男友交往,前男友卻對外稱沒女友,兩人常因此吵架,多次分合,今年四月協議分手後,她認識新男友,月前結婚。

前男友得知她結婚,狂發簡訊「我真的很想妳,想到快睡不著了!」苦苦哀求復合;她念及舊情,一時心軟,儘管當時和新婚夫婿仍在蜜月期,仍同意到前男友住處,與他歡度一晚後再分手。

女子原以為舊情從此結束,沒想到沒多久就收到前男友要求復合簡訊,對方稱已偷拍兩人十多分鐘的性愛影片,「我真的很氣妳,妳再不回到我身邊,我就分享給大家看!」

女子看到簡訊,心想兩人曾有感情,對方應該不敢散布,未予理會,沒想到前男友一個月內傳了三百多通簡訊,威脅「再不回到我身邊,我就把照片寄給妳老公,讓他知道戴了綠帽!」

女子見前男友的簡訊愈來愈抓狂,回訊給對方「我已經結婚,希望你放過我,不要再苦苦糾纏」,但對方一再威脅,她身心快崩潰了,又擔心老公發現,最後決定獨自到警局報案,控告前男友灌醉她強拍裸照涉嫌妨害秘密。

警方受理後質疑她怎麼沒告性侵?查扣性愛影片發現她似乎不像被灌醉,她才說出實情。她拜託警方千萬不要讓她新婚夫知道,「我丈夫控制欲很強,千萬不可以讓他知道!」她前男友承認偷拍並傳恐嚇簡訊。

本文出自正妹資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賺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