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透費城23日電)遭報告指控掩蓋性侵醜聞的賓州州立大學(Penn State)前校長史班尼爾(Graham Spanier)今天說這份報告「完全錯誤」,表示從未聽過桑達斯基(Jerry Sandusky)性侵兒童的事情。   史班尼爾接受美國廣播公司新聞網(ABC News)專訪,說他童年時被父親嚴重毆打過,動了4次手術才治好身體受到的傷害,因此對虐童事件隔外敏感。  64歲的史班尼爾說:「我從沒遇過比我更注意虐童事件的人。」  「我擔任賓州州大校長期間,我從來沒有接到任何暗示桑達斯基涉入虐童案的報告。」中央社(翻譯)

本文出自正妹我愛八卦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賺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