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少李宗瑞人間蒸發,北檢昨天傳訊他父親李岳蒼「找人」。檢方發現李宗瑞是「媽寶」,跟父親關係較疏離,查無李岳蒼藏匿或資助兒子跑路證據,訊後請回。自由時報影藝中心副總編輯鄧蔚偉昨天也到案說明刊登不雅照過程,他當庭表示懺悔,檢方命交保四萬元。

李岳蒼昨天發聲明指出,李宗瑞一年前被控涉嫌妨害性自主時,他已感錯愕,近日媒體報導偷拍不雅照又讓他不安;李宗瑞已成年,相關法律責任本應自負,但他未善盡教養之責,對社會大眾致上最深歉意。他呼籲李宗瑞儘速出面投案,勇於面對法律。

李岳蒼昨天搭友人轎車被一家電視台記者「堵到」,記者問他是否與李宗瑞聯絡,他回答「我沒有,我發誓。」問他有否金援兒子,他多次答「我絕對沒有、我絕對沒有」。他說這幾天也在想辦法,發生這種事「我這做爸爸的,已經很難過了」。

李岳蒼昨天傍晚以證人身分到北檢接受檢察官偵訊三小時,他表示沒援助兒子,兒子被通緝前一、兩天曾聯絡,後來就不知兒子行蹤。檢方日前傳訊李宗瑞母親史錦秀時,李母供稱李岳蒼對兒子較嚴厲,平時不會提供兒子太多金錢;檢方認為李岳蒼跟兒子關係較疏離。

台北地檢署昨天下午也分別以妨害秘密罪被告、證人身分,傳訊自由時報影藝中心副總編輯鄧蔚偉、撰稿記者陳慧貞。檢方指出,鄧蔚偉對於新聞處理未盡完善表示懺悔,並將不雅照原始檔燒成光碟交給檢方;陳慧貞則提供寫稿的筆電讓檢方追查不雅照來源。

據了解,賴慕禎姊妹本月十日開車南下墾丁,沿途停了許多休息站;姊妹倆表示替車上兩隻狗買水,但檢警發現她們頻用手機通訊軟體,懷疑與李宗瑞行蹤有關,追查中。

此外不雅照不斷外流,北檢昨天指派專精電腦犯罪的主任檢察官蔡興華及檢察官徐仕瑋到台北市刑大指揮警方追緝源頭;市刑大全天候監看網站及留言版發現,「批踢踢」留言版散布訊息最多,正追查散布者身分。檢方說,散布不雅照刑責不輕,呼籲不要下載、散布。

※延伸閱讀》
‧簡訊承認拍裸照? 吳亞馨親筆信否認
‧賴慕禎進看守所 囚友禁問八卦
‧談話節目不設防 小三、通緝犯都來
‧媒體大談李宗瑞案 宋新妮籲總統出來管管
‧李宗瑞迷姦案延燒 重點新聞懶人包

本文出自正妹資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賺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