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王繼緯╱台北報導】

黃妃19日晚受邀當蘇打綠高雄演唱會嘉賓,她指著身上瘀青笑說是「蘇打黃」,「我老公姓蘇,他在家都打我,所以是『蘇』打『黃』」。黃妃跟老公已結婚7年,兩人很恩愛,身上瘀青其實是老公帶她去拔罐的痕跡,她老公當天也在台下,得知蘇打綠家凱將當爸,私下請教他如何一舉得男。

彩排時兩人生疏互動不熱絡,但上場後便盡全力搞笑,她說:「曾有人問我翻唱蘇打綠〈追追追〉的心情,我說謝謝蘇打綠的喜愛。」其實〈追追追〉是她的成名作。吳青峰(青峰)和黃妃台上搞曖昧,他叫她捏他屁股,她不敢,最後只捏了他鼻子,害羞地說:「我老公今天有來啦!」

她跟老公從認識到結婚已15年,還甜蜜說要當七世夫妻,她馭夫有術,老公出門上班前要親她,她在外演出要老公打家用電話顯示號碼才放心,重要節日更不能忘,「情人節訂不到餐廳,在路邊買麥當勞雞塊在車上過」,夫妻倆是歡喜冤家,愛鬥嘴又在乎對方,正如她歌曲〈可愛的冤仇人〉一樣的貼切。

本文出自正妹我愛八卦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賺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