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桑迪胡克小學校長哈奇史普倫是六名受害的成人之一。
路透

一個環境優美,林木蓊蔚的小學,晨間來個惡煞,一陣爆響劃破清幽,全校廣播系統大作,震耳的槍聲和刺鼻的硝煙,挾著驚聲尖叫和無助的嗚咽,舉目陳屍,到處血污,小天堂霎時化為活地獄。

桑迪胡克小學四年級老師尤雪說,當地上午9點多,她和三位老師開會,她那班的學生在圖書館上課。

他們聽到槍聲,隨即聽見室內廣播系統廣播呼叫「槍擊」,並且夾雜著驚恐尖叫,可以想見情況極為混亂。

全校所有通話、廣播系統都警告大作,尤雪後來說,廣播應該是校長發的,她警告師生之後,自己喪生。

尤雪說,「耳朵裡好多槍聲,難以置信,感覺上至少持續五分鐘」。

學生:子彈咻咻咻從我周圍飛過…

她說:「一位往門外看,聞到火藥味,他說,我們得離開這兒,趕快離開這兒,因為這個房間沒鎖,也沒地方躲,而且那傢伙會從窗戶看到我們。」

三位老師從那扇窗口跳出去,一位留在後面,伏在一些箱子後面。門打開,有個人衝進來,沒看見那位老師。

一個八歲男生說,「我正要回教室,聽到好像有人在踢門,我就轉身,我聞到煙味。好些子彈咻咻咻從我周圍飛過去,一位教師將我拉進她教室」。

一位爸爸說,她六歲的兒子正在上課,兇手衝進教室,開槍打死老師,他兒子一把拉起好幾個同學,奔出教室:「這孩子非常勇敢,他等朋友一起跑。」

家長:孩子渾身是血 驚恐萬分

一位老師說,副教長和幾位老師談話,聽見槍聲,大家跑到走廊,結果只剩副教長一人幾乎爬回來。根據孩子們的描述,老師在混亂中保持最大的鎮定,了解情況,關上教室的門,鎖緊,將孩子們集合到一個角落,直到警方抵達。

三年級女生的媽媽布蘭妲說,她趕到學校,「沒有一個人不歇斯底里,家長,學生,全都驚恐萬分,有的孩子渾身血漬,我不知他們是不是中槍,但他們一身是血。」

 
 

桑迪胡克小學校長哈奇史普倫是六名受害的成人之一。 / 路透一位家長把就讀於瑞德中學的孩子接回家,男孩知道桑迪胡克小學的槍擊案後,不禁哭了起來。 / 路透  /  

本文出自正妹資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賺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